自從公婆退休後, 他們最大的樂趣是到處找旅行團出國玩, 因為距離關係, 尤其最愛日本, 他們可以春天看櫻花, 夏天逛薰衣草田, 秋天賞楓, 冬天吃螃蟹加泡溫泉, 反正兩老啥沒有, 就是時間多~~

他們這回的土產是北海道名店拉麵, 讓我們和哥哥兩對夫妻身在台灣也可以心在日本......

裡頭有三種口味, 分別是鹽味, 味增, 醬油口味, 所以說日本人真的會胃潰瘍, 對產品講究到不同的口味要配不同的麵!!

 

 分別是鹽味的一文字 味增味的桑名 和醬油味的青葉, 嘖嘖! 麵不一樣, 煮的時間也有規定, 日本仔! 好樣的~~

 

 我最喜歡的鹽味! 清淡的湯頭, 單一的鹽味卻不單調,

 

 味增味很濃厚, 但我吃不慣這種厚重的湯, 只吃一口就交給大A和妹解決

 

 醬油的味道很香醇, 有發酵的香氣, 一吃就知道不是粗製濫造的遜醬油

 

不知道是我沒吃過正港的拉麵, 對拉麵一直都很冷感, 這三包麵算是好吃的麵, 不過我還是喜歡中式的各式各樣麵食, 嗯! 我確定我是個不怎哈日的台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