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預期以外的菜色, 香辣過癮, 不過不是我的本意

我可以體會廚房裡有兩個女人會是怎樣的火爆, 因為最近大A要幫我分勞解憂, 反而弄得我火冒三丈, 真的!! 兩個意見多又堅持的人不能一起煮飯, 會失和~~
這菜本來是要煮清淡版的, 但是我們買了韓國辣椒醬, 最近意見很多的大A就一直想加料........

材料就香菇 豆腐和蔥末.


香菇切片煮開後加入捏碎的豆腐, 冰箱只剩一顆蛋, 把它打成蛋花也一併煮了算了~~






本想只加點鹽啊麻油的, 大A就一直在耳朵邊念念念, 我是個不耐煩的人, 只好順他的意加了......
最後灑點蔥花裝飾一下, 滴幾滴麻油就ok囉~~


這張是他硬拍我的碗, 我也不知道他的企圖是甚麼.....,


這菜很下飯, 鹹鹹辣辣的, 可以一下吃兩碗, 不過大A這個歪嘴雞居然吃了3碗飯, 是有嚇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