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週末, 就是我變怪的時間, 今天要試吃的新朋友是胡蘿蔔旁邊的綠節瓜, 雖然大A一直跟我強調它吃起來超像大黃瓜, 可是我相信, 如果綠節瓜是可以被取代的, 那它在台灣一定沒有市場!! 它明明就比大黃瓜貴三倍!! 如果它還可以被買到, 那大A就是在唬我.
結論是他真的唬我~~~, 然後就被我修理一頓!!!



把大家切小塊, 倒上橄欖油, 灑上綜合香料, 我就去刷浴室去了, 一個鐘點後, 開動~~~


要稱讚一下微風樓下的超市, 逛街有時候會看到美艷老闆娘(對!就是那個好命孫芸芸),生鮮蔬果種類多, 還比city super便宜, 這根綠節瓜不過36元, 一樣大小的, 在cs就要90塊, 我不小氣, 但是當這種冤大頭, 我不要~~~~~

綠節瓜味道比大黃瓜淡很多, 水分也不那麼多, 也不那麼清脆, 生吃一口味道很弱,  可是卻是很棒的配角, 烤蔬菜時加了它, 不會讓其他蔬菜沾上它特殊的味道, 大A對"煮熟的黃瓜"的味道很敏感, 也不喜歡它軟軟的口感, 可是綠節瓜他可以接受, 跟他一樣的苦主可以參考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