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A狠愛吃青菜, 算是男人堆裡少見的草食動物, 今天他又求我弄點草給他吃, 就煮了這道奶油炒青菜

材料是冰箱的菜和火腿, 當初我吃的版本是高麗菜炒火腿, 因為味道清淡, 起鍋前加白酒味道很不賴, 可是我的菜是很台的芥蘭和湯匙菜, 我覺得白酒可以省起來......



放奶油熱鍋, 先把火腿炒香, 再加上難熟的紅蘿蔔.


再把青菜下鍋炒熟, 用鹽和黑胡椒調味即可


很大一盤青菜, 大A也看傻眼~~


我沒想到西式火腿和台式青菜也可以這樣搭, 味道比我預期得好, 我本來還以為會變成四不像哩!! 不過菜和火腿都得要再切小一點比較秀氣, 我的示範很man, 可能不適合小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