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香港吃到洋蔥做的chutney後, 就很想做一道來配我最愛的brie cheese, 誰叫那滋味讓我忘不掉~~~~

參考姐姐的
「吃飯」鳳梨 Chutney,  家裡香料不多, 咖哩是鹹的比較好, 肉桂好像也不能當主味, oregano會讓我想到pizza, 那沒開過的洋荽子粉, 就當主角唄! 外加姐說可以加的辣椒粉和胡椒粒, 我還把媽媽要給我燉薏米水的冬瓜糖給用掉了~~
  
一盆我鬧著A哥一定要買的鳳梨, 我忘記要去心, 結果之後犯下不可原諒的錯誤........

鳳梨下鍋, 一加熱就有一股甜香~~~


加入香料和冬瓜糖一起煮, 我沒加水, 也沒先煮過,


煮啊煮, 而且忘記加白酒醋.......


煮到鳳梨汁都收乾了, 因為沒去心, 所以鳳梨久煮還是硬梆梆........,
 

完成!! 


一整顆鳳梨, 最後不過一小盒兒


我有偷吃一下, 像辣辣的鳳梨果醬, 我的成品汁很少, 又沒加到白酒醋, 我想味道應該不像阿姐的正統, 因為做完都夜深了, 趕完作業我就得睡了, 所以不敢偷配cheese.....
明天吧! 等明天晚上再好好享受我今天的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