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完筆錄後, 妹妹call in的大條事讓我差點在嘉義市場表演仆街: 7/11要去台北地方法院出庭, 詳細內容不知, 不過應該是要去釐清案情(我會不會太天真了我.......)

今天一早去做筆錄, 結論是好氣又好笑, 第一次到台北做筆錄時, 還在做心理建設: 怎會是我?!  怎會有人明明厲害, 卻要做這些偷雞摸狗的事?!  評價明明是證明自己的人格, 怎會被人家當作欺騙第三者的誘餌?!  該好好準備的文件沒好好準備, 講話顛三倒四的, (最好我氣成猛冒煙的火車頭還能冷靜......)徒讓處理的警員不知從何寫起筆錄.
 好不容易打起精神, 發狠把該整理的文件弄得鉅細靡遺, 嘉義的警員居然說, 當他看到我拿出滿滿一文件夾的證明文件時, 他不由得懷疑我是詐欺的老手..........

果然做事只能做到無愧於心啊, 連我單純想證明我的清白都可以被合理懷疑, 而且我還被拍了影集裡壞蛋的照片和留指紋, 警察先生說這是辦案之必須, 我卻有一腳踏進大人世界的感覺, 會自己整理出文件來, 純粹是因為自己做的工作就是把一堆亂七八糟的數據整理成簡單明瞭的資料, 更何況我的清白我都不在乎的話, 誰會幫我主持正義呢?!

anyway, 除了這些不愉快的事之外, 今天的嘉義美食之旅是很順利的落幕, 真的有吃high的感覺, 讓我們兩個一上火車便呼呼狂睡兩個鐘點, 完全不會無聊, 只是沒吃晚餐的結果是: 現在肚子超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