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跟警察先生做筆錄了, 這次我可是發了狠, 把一切我可以做得到的文件書信都整理好, 打算一掃我唯唯諾諾一臉無知的笨樣!!

先用word檔把出事那幾天的流程用圖表一五一十的依時間順序排好, 同時配上我的附件們以利查詢, 附件包括在blog發表的文章, 向yahoo提出修改密碼時間及通報帳號被盜用的信件, 無辜買家寄來的警告信件和附上的結標頁面, 我的通話紀錄及常用拍賣銀行匯款紀錄, 線上報案的回覆信件等,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用到, 但是準備一下總是比較安心.  

我要早睡囉!! 因為我家賤內堅持要早點到, 8:00整到嘉義, 是要找警察伯伯吃早餐培養感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