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此行最happy的禮物了

第二天的香港天空相當不賞臉, 所以馬上把行程改成海港城一日遊, 買了這個託買物, 還幫我的乾女兒買了哞哞叫玩具, 
 

這玩具真的超單純, 它只會哞~~~而已


又繞到新港中心看我家大A和爸爸的包和皮夾, 我還混水摸魚買了給妹妹的原子小金剛皮夾
 

我想看的GOD家飾店, 買到一對沙拉匙 125大洋~~
 

接著去新世界中心掃cashmere的好貨, 果然現在是淡季, 價格也變美麗, 本來一件980港幣的背心, 轉眼變成200元, 而且是100%的羊絨


這件毛衣外套是cashmere+silk, 也是好好摸等級的衣服, 稍貴, 但也不過450


一條一樣是cashmere+silk的長褲, 很休閒的褲子, 我已經在想像冬天的晚上賴在家裡看書喝巧克力的場景了~~

沒有買黑的是大家夥兒都不准我再當烏鴉, 迫於淫威只好挑些亮麗顏色~~~

再來就是殺到時代廣場的city super, 我的陰謀是打算趁大家不備之時,偷偷搬一個LC鍋子回去,  不過這計謀要不被識破很難, 那鍋直徑22cm 體重4.5kg, 要怎樣藏背包裡?!
大A看看價格,已經是台灣的8折價, 又碰上它打7折, 盤算個3分鐘, 他就開始幫我物色顏色, 藍的有小平底鍋, 紅色煎鍋已經有, 黃色橘色我不愛, 綠色又缺貨, 最想要的黑色在香港也沒市場, 看來看去還是只有紅色的ok

接下來是size問題, 24cm以上又大又重, 大A超怕要配起重機我才會使用它, 也怕從此要天天幫我貼痠痛膏藥, 堅持不讓我看大鍋, 小鍋不過巴掌大, 裝個兩碗水就滿出來, 光我自個兒喝都不夠, 橋了快20分鐘, 只好敲定就是那個22cm的紅圓鍋了!!


今天除了讓我買到鍋外, 還有一件讓我高興到差點昏到的事情: 我居然找到當年在微風撤櫃的Das Gute麵包店, 而且找到我魂牽夢縈的巴黎軟包(港譯: 法式牛油包, 台灣翻的名字比較可口)!! 但是沒有看到姐姐愛吃的巧克力吐司
 

今天走了好多路, 累到腳酸酸眼小小, 泡澡時昏迷在浴缸裡, 還要大A衝到浴室關心我, 匆匆洗完澡後,趕忙把腳倒掛好休息, 不到2分鐘我的鼾聲四起, 可是大A說他要叫醒我吹頭髮時, 居然看到我睡著都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