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沒吃過鹿肉, 但姐姐大推鹿肉讚, 讓我這個學人精也不免想來試試看, 不過我也是膽小鬼, 對不怎熟的食材也會怕怕, 所以只買小小四片~~

這顏色被我調得不怎美, 不過它本人比照片好看啦!!



配菜是用香蒜菇菇, 但是我的洋蔥加比較多, 一整個甜, 灑上oregano, 風味十足




主角來了!! 這幾片鹿肉都不大, 但是算是厚的, 想試試5分熟~~








其實沒那麼紅, 可是照片怎回事??

我終於知道earthy的肉是甚麼滋味了!! 比較陳的紅酒有這個味兒, 但是我一直沒辦法想像肉品有這種味道, 鹿肉的味道豐富, 卻又不像牛肉羊肉一般嗆羶, 微微的酸味和細緻的肉質, 要說跟誰相似, 還真說不出來, 真的有淡淡的金屬味, 以為會讓我討厭, 但配上酸味, 反而變成一種......就只能講是土味!! (泥土真是有"土味", 因為我真的不小心吃到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