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知道這菜的典故啦!!會這樣亂取名完全是靈機一動, 誰叫我妹想到在茄子裡加有小魚和干貝的XO醬, 所以叫做"魚香"茄子~~,我是瞎說的,請有志之士不要來糾正我,謝謝!!
這真的很簡單!!只要把茄子弄熟,再加上一大瓢XO醬, 要煮得不好吃, 很難!!
茄子真的要用多多油才會維持它的美艷, 我實在不想加很多, 所以只用一低低油, 再加水把它煮熟, 結果顏色掉光光, 變成不怎樣, 如果真是外貌協會的朋友, 請用過油方式處理
起鍋前下把蔥花, 除非不愛這兩樣東西的人, 不然真的超下飯......這樣好像不是很好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