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星期六到台北玩小孩玩得過頭, 搞到中暑, 星期天一整天的計畫都被打壞, 兩個人在家拉肚子, 幸好需要廁所的時間都錯開, 不然真不知怎辦......
睡了n個小時之後, 醒來已是晚上11點多了, 顧不得睡前進食的大忌, 我跟我家Aさん小聲要求要吃點什麼, 本想煮個白粥擋擋肚子, 他皺著眉頭說不消化, 不想讓他出去覓食, 只好將就著煮鍋稀飯了,
在客廳昏迷30分鐘後, Aさん端來一碗出乎意料的熱粥, 裡面加了冷凍豆子和紅蘿蔔丁, 還有一點淡淡的鹽味.
也餓了一天的Aさん一邊吃著, 一邊不忘提醒粗心的我別燙傷嘴唇, 吃著稀飯的我差點哭了出來.
他並不喜歡進廚房, 更不愛這種天氣煮食, 但是為了他不爭氣, 一天到晚不舒服的老婆我, 他不介意把自己弄得滿頭汗, 只為了讓我能夠吃到一點東西充飢, 

剛結婚的我並不適應這種生活, 好像多個孩子要管理, 衣服愛亂丟, 半夜不睡覺, 床邊一堆漫畫不收拾, 有時真的氣到翻臉, 他都一臉無辜樣, 
幾次生病, 他都擔憂的不得了, 上班3通5通的電話叮嚀要吃藥, 下班就自動作家事, 好讓我早點休息, 身體痊癒了就高高興興的帶我去走走,  每天晚上都會先衝來跟早睡的我親一下才繼續殺怪物, 他還被我嫌棄!! 我真是個惡妻啊!!

粥並不豐盛, 但是他的愛多到滿出來~~~

ps明天再逼他煮一碗, 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