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南輝心靈分享報
從我開始想要振奮精神, 好好過日子後, 我的生活就開始有了劇變,
先是身體不適的厲害, 
(病因我不好講耶!! 不過就不是偶像劇裡女主角得的美人病啦!!)
接著和銀行打交道的感覺很差, 
(真的不要因為交情, 辦了一堆信用卡, 後患無窮~~)
再來是工作的問題, 
(好啦! 我知道我的抱怨在很多人眼中都是欠揍! )
最大條的來了,我的yahoo帳號被盜用, 壞蛋假借我的評價, 趁客服不服務的週五晚上, 賣了一堆3c產品, 讓我這個沒貨的人被一堆上當的苦主逼著出貨.......,週一上班時間請客服處理後, 我就再也上不了我的無名網誌, 收不到yahoo信箱, 沒法下標亂買東西了.
現在就我知道, 已經有3人被騙匯款了, 所以我現在應該是有案在身的人....., 我是清白無辜的小民啊! 我連亂丟垃圾都不敢, 怎敢去騙人財物啦! 大人~~, 冤枉啊~~!
其實評價無用, 對我來說並沒有太大影響, 我比較心痛的是我的網誌, 畢竟我花了心血經營, 雖然人氣不高,但是我和遠方朋友交換心情的小天地.
現在了解,若無聞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的感覺.(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